驼鹿

【赛迪】献给厄洛斯

长期的共同生活会让灵光逝去。而迪迦是一张藏宝图,赛罗永远在寻找新的宝物。他度过年岁如此之久,久到赛罗翻阅迪迦就像翻阅宇宙。他与这个宇宙的某段历史相爱,而他们融合之后亦会创造新的历史,书写他们共同的名字,是陈词滥调,也是永恒情书。


* 赛迪睡觉文学

* 全文地址:凹三(Lylasteiner)

wd. 3/3/7/3/4/2/8

  2/9/6/9/2/4/2


片段——



我只是个孩子。


对他来说只是个孩子。


于是他决定撕掉迪迦的平静,蛮横不讲理地把所有感情不分类地塞。进迪迦的身体,让他变成长辈,变成战友,变成情人,变成伴侣……变成他自己再回归他本身。他要迪迦的慈爱、纵容、区别对待、迪迦的无奈与难堪、痛苦与失落、期望与追逐,他企图让自己占据更多,早已经超过情感的界限。


而他每侵略一步,就抬头看看迪迦,却发现无论何时他都对赛罗展露微笑,纵容他蚕食。他是否也会卑劣地为此而欢乐,拿捏着赛罗的情。欲和阴暗面,不为人所知的古神化身,崇高的背面露出情。色的爪牙和鳞片。


可他一笑起来,风雪便融化,长达百年的夏日降临,果树的甜香散逸,鸟鸣飞落晨光中。迪迦躺在草地上,赛罗吻。上他的时候,几乎溢出满足的喟叹。青春仿若匍匐在脚边,或挂在头顶,蝉鸣震耳欲聋,衬着他的心跳快要敲破胸腔。


他犹如梦境般美好,一个注定汹涌、湿润、朦胧的梦,带着硝烟、柔光、赞美诗、诅咒,和一树一树的光。那光是闪烁的、倾泻而下的,连影……


迪迦问他:“如果这是一个梦,你愿不愿意醒来?”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5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